收听

纸灯的积灰阁楼——塔罗日记

 
背单词和日占,是我两大始终没坚持下来的事情。
不巧,刚好又是两大必须坚持下去的事情。
所以我打算开个帖子,开始每天记录日占。
有些东西把草稿打在脑子里,那么始终是无法被落实而且持续的。
那么就把它写下来。

希望可以坚持下去吧。

塔罗日记,也是生活的记录。积累的话,不得不说也是一种珍贵的宝藏。
收听公众号,获得最专业的塔罗牌!
该帖共收到 92 条回复!
发表于 2010-12-23 15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12.24

恶魔正、月亮逆

平安夜没好事。
突然接到了前某一任女友电话。
“一起吃午饭吧,听说你回国了。我有了新男友,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摆明了鸿门宴。
但是人就是很容易好奇。
“好,几点?”

临出门前我抽了日占。
一张恶魔,一张逆位月亮。

火锅。
她们俩坐一起,吃得有说有笑。无视我。
可是问题是,我本来就不该来。
但是却偏偏被邀请了。
一般来说,在这种微妙的关系里,
不该来的人却被邀请了,那应该是重头戏。
所以是故意要气我吧。

爱情本是很真诚的东西。
我想看到的是你们的幸福。
幸福的目的应该很单纯,如果想利用幸福去伤害第三方,
那么就已经歪曲了幸福的定义。

“你有新的了吗?”
“没有呢。”
“呵呵,不会刺激到你吧。”
“刺激,那绝对刺激到了。”

回到家给兄弟电话,说起这事。
兄弟在电话那头就咆哮了:“你不会说你有啊,真是的,让她心满意足了多不好。”
“没事,我就是有了,也不想让她知道。”
“为啥?”
“我就喜欢看她对我演戏。还有演出成功时那掩饰不住的得意。挺娱乐。”

恶魔正,图中一男一女,一只恶魔。
谁是被恶魔牵着的人。
谁是恶魔。
谁不愿挣脱,谁自己折磨自己。
亲爱的,你放过自己吧。

月亮逆,
有些东西顷刻失去了属于回忆的朦胧美。
似乎是雾散之后的清新带着淡淡的遗憾。
就比如,
你的笑容我忽然看腻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12-24 1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12.25

圣杯十,星币八

这两张牌特别形象。

周六,
圣诞节,
心血来潮。
亲自下厨了。

四菜一汤,
结果全家人围在桌边。
这样老出现在记忆里的场景,
自从爸妈开公司之后就不是经常能见着的了。
很难得,好幸福。

圣杯十的倾向真的很亲情。
至于星币八,做个饭不容易。哈哈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12-25 22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6 23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12.27

星币七正,女皇逆。

今天下载了大量小说。。
准备慢慢啃。
不过基本上一开始下载,就什么都想下下来。

小说和歌曲不同,
某个歌星的歌曲不一定全部的歌都有听的意义,
但是某个作家的小说,却每本都有读的味道。
至少我是这么觉得。

一般看轻小说或者本格推理之类,也会看点微妙的讥讽作品。
结果今天一下就下掉了200多M。。。全是PDF或文本格式而已。
好大的阅读量。。

是啦是啦,“想看的东西有一堆,但是真正要去看完可是一件大工程喔。”
圣杯七和女皇逆,你们俩是想这么说对吧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12-27 22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12.28

教皇逆、杯八正

今天火气很大。。。
而且还是无名火。
一早上加我占卜的人全部被我无视了。
烦死了,突然觉得自己怎么乱成这样。

想要抛掉很多东西,
去好好安静一下。。

日占教皇逆,杯八正。
缺乏包容,想要离开现状的自己啊。。。
唉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12-28 22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咦?- -我前天发的日记,昨天论坛搞数据备份,今天一来,发现前天的回复不见了怎么。。。YC13YC
发表于 2010-12-31 12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最近论坛进行数据恢复,是丢了一些数据
发表于 2010-12-31 21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1.1
圣杯九,宝剑一

累死我了。。。
唱歌,玩骰子,吃饭。。
元旦就给这么过了。
不多写了,
留个印。。。
大家新年快乐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-1 23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支持 |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美图秀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